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副会长受邀出席省固废中心与日本广岛代表团的访问交流

时间:2018-07-1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7月17日,日本广岛县环保代表团到省固管中心访问交流。该中心宣教处茆爽邀请我会副会长黄均参与此次交流。

  广岛的多项环保技术在日本乃至世界享有盛名,一同前来交流访问的日本LABOTEC株式会社致力于环境监测新技术、新设备的研发,在一些方面代表了日本监测技术自动化、现代化的趋势。

  交流团团长楢木健司表示,此次来川交流访问的目的是欲将日本的保产业推广到海外发展,代表团一行听取了我省固废工作的情况介绍,察看了四川省固废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双方就废塑料回收利用、固体废物分类处置和危险废物处置利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经协商,一致同意继续履行2017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中日固废领域技术合作与交流。

  会后,我会副会长黄均就协会在循环经济领域取得的成绩向日本代表团做了介绍,代表团相关人员表达了欲到我会拜访交流的意愿。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