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应邀出席雅安市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7-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加强生态环保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落实《关于开展“十三五”环保投资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治理保护项目储备库建设工作通知》及《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环境整治中央项目储备库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环保专项咨询项目申报管理工作,雅安市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培训会于近期召开,我会应邀赴雅安市环保局实地交流座谈。

  会议由雅安市环保局易海燕副局长主持并讲话,雅安市各县(区)环保局(经开区环安局)分管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局领导、负责项目工作的具体经办人员、雅安市环保局分管项目、大气、水、土壤工作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政策及业务讲解,协会副会长黄均对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和参会代表共同探讨了环保中央项目库的申报和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协会技术工程师肖文雄就大气、水、土壤及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中央和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讲解,并针对雅安市环保规划储备项目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