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谷声文会长出席达州市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8-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日前,达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中央及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我会会长谷声文、省政府参事省环保厅原副厅长钟勤建及相关工作人员赴达州市环保局实地交流与座谈。  

  达州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及大气、水、土壤相关科室、各县(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达州市环保局局长刘涛主持并讲话,谷声文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案例, 并和参会代表共同探讨了环保中央项目库的申报和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省政府参事省环保厅原副厅长钟勤建就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对政策的准确理解和如何把控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梳理项目,要按国家及省申报要求严格执行。

  协会有关技术人员就大气、水、土壤及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中央和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讲解,并针对达州市环保规划储备项目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