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副会长一行应邀拜访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

时间:2018-10-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0月29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黄均及宣教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拜访了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受到商务领事艾晔乐和商务官李雨桐的热情接待。

  商务领事艾晔乐表示自负责西南地区商务以来,非常看好西南的节能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发展前景,这于以色列也是非常重要。以色列在水循环利用、水净化、海水淡化和滴灌技术等领域均拥有领先的水处理技术优势。希望接下来双方能更紧密合作,双方可以通过共同举办展会、论坛、对接会等形式为双方企业在新能源应用、水处理节能等方面的深入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渠道。

  最后我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黄均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的,是一个双赢的开始,协会会与商务处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参与领馆的活动。同时,商务领事艾晔乐表示领馆的项目也会邀请协会参与。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