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绿色企业家沙龙”活动

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绿色金融发展规划》、《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绿色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新都区支持绿色金融发展若干政策意见》的要求,由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新都区金融办主办,我会和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共同举办了“绿色企业家沙龙”活动。  

绿色企业家沙龙活动

  成都银行、兴业银行、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置信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力宇集团、四川能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中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成都牧景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

  新都区金融办副主任高杨就《新都区支持绿色金融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进行了介绍;环交所马坤博士就《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绿色金融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简要解读;我会副秘书长也就绿色金融、绿色环保循环产业发展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最后,参会企业结合自身情况与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我会也将继续与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合作举办相关沙龙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