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应邀参加社会组织座谈会

时间:2018-11-2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1月23日,全省性社会组织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书记卢攀登,省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邬春晖参加会议。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明主持会议。我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黄均作为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特种设备管理安全协会、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四川省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等50位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发展状况、工作经验、困难困惑、建议意见等进行了踊跃发言。达瓦厅长不时与社会组织负责人探讨问题、总结经验,对下步工作提出构想,对合理化建议当即予以肯定。

  益西达瓦厅长对此次座谈会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各位社会组织负责人的真知灼见带来很大启发,有助于民政厅工作人员解放思想开展工作。

  益西达瓦厅长强调,社会组织工作的调研是现在进行时,下一步将提供多种渠道与社会组织加深交流,更好的孵化、扶持、帮助社会组织发展。同时,达瓦厅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我省2019年社会组织三大重点工作。

  会上,杨伯明副厅长传达了11月20日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民政厅办公室、行政审批处、社会组织管理局、机关党办、民间组织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