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2018年年会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专题研讨培训会在蓉召开

时间:2018-12-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2018年年会暨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专题研讨培训会

  我会2018年年会暨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专题研讨培训会于12月14日在蓉召开。原省环保厅巡视员、省循环经济协会会长谷声文,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原省环保厅副厅长、省循环经济协会首席专家钟勤建,原省环保厅总工程师、省循环经济协会首席专家李合意,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处长、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权,协会副会长汤一凡、黄均、杨敏,省经信厅、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业园区、会员代表、企业家、专家学者等150余人出席。


原省环保厅巡视员、我会会长谷声文致辞

  谷声文会长在年会上致辞。他表示,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各项工作,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提高经济效益,大力发展循环型经济,是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重要重要举措和抓手,也是一项具有创新性、探索性的工作。我会研究提出了建设四川省循环经济信息服务平台的构想,同时积极引导企业深入应用信息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多功能大循环的工业体系,全面促进我省工业循环经济发展,推动我省两化融合工作不断走上新台阶。过去一年收获了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经信厅等上级有关部门以及会员单位与行业企业的广泛认可。谷会长在讲话中强调,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循环经济促进法,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我省绿色循环低碳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处长、我会秘书长陈权作工作汇报

  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处长、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陈权代表协会向大会汇报了协会2018年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陈权秘书长还从大力推进宣传教育培训、提升技术支撑能力、为会员服好务等方面对协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专家聘任仪式
我会与重庆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年会还为协会新聘请的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总工程师张义方、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黎显伟、原成都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聶鑫淼、西南交通大学教授肖世德、成都理工大学教授陈光柱等专家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同时,为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共荣,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和重庆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勇在会上发表讲话。成都新都工业园区管委会代表会员单位讲话。

省经信厅信息化处领导主旨发言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专题研讨培训会

  在接下来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专题研讨培训会上,省经信厅信息化处领导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家为大家进行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相关培训。为参会的各企业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管理平台”申请评定的具体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和说明,这对企业开展和完成两化融合贯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