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成功召开“氢氧化锂惰性气体保护气流粉碎分级装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

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日前,我会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四川中科贝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氢氧化锂惰性气体保护气流粉碎分级装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

  由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7位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成果汇报,审查了成果研究报告等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评价资料齐全,符合科技成果评价要求。

  成果针对氢氧化锂的化学特性及特殊粉碎要求进行专项研发,采用氮气保护和自动化控制技术,在粉碎系统和分级系统方面进行创新设计等,提升了装置性能,降低了污染及损耗。成果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3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制定了企业标准1项。成果产品已推向市场,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生态效益。该成果创新性强,技术实用,产业化前景好,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