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应邀为自贡市环保系统项目申报作专题培训

时间:2019-02-2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环保系统项目申报管理工作,近日,自贡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了自贡市环保系统项目专项资金申报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自贡市环保局总工程师高裕君主持并讲话。四川省政府参事、原省环保厅副厅长钟勤建、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黄均及协会相关人员受邀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培训会的还有来自市局各科室及各区县环保局的负责人。

  会议主要针对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政策及业务进行了讲解,协会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就大气、土壤、水及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环保系统项目申报业务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并针对自贡市环保规划储备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为该市环保系统项目申报进一步深化细化进行了梳理和交流。

  市局各科室及区县环保局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项目申报的重点领域、规范流程、指标要求、形式要件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咨询释疑。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表示受益良多,也更加明确了项目申报的重点及方向。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