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暨环保合同管理服务培训会在蓉召开

时间:2019-03-1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和《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3月12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了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暨环保合同管理服务培训会。我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黄均代表协会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专家对《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进行了解读,指导企业、园区围绕绿色设计平台建设、绿色关键工艺突破、绿色供应链构建组织实施和申报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详细讲解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示范创建评价要求及程序,同时讲解了工业园区及重点企业环保合同管理服务有关政策及工作方式等,参会企业和园区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我会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积极开展绿色制造体系评价工作,去年我会又为多家单位出具了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的第三方评价报告,并全部通过国家工信部评审,获得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此次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暨环保合同管理服务培训会的召开,是落实国家绿色制造工程迈出的重要一步,将积极推动绿色工厂的创建工作,促进我省节能环保工业化体系的建设。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