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武侯区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04-0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4月3日,武侯区举办了全区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街道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卫生系统、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各领域20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我会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区机构改革后针对党务工作者队伍进行的首次全面系统培训,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助推国际营商环境建设,加快推进“两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培训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以基层党建工作“抓什么、怎样抓”为切入点,内容涵盖如何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党支部工作基本实务等方面,采取集中授课、现场问答等形式进行。

  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认为这场培训来得及时、很管用、很解渴,通过培训,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自身职责更加明确,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