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组织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

时间:2019-05-1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根据国家工信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四川省经信厅《四川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实施细则》,以及《国家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产品目录》、《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按照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要求,日前,我会组织开展四川雅华生物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

  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会计师事务所的3位专家会同协会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和现场核查,指对四川雅华生物有限公司所利用的工业固体废物种类、数量进行核定,对综合利用的技术条件和要求进行符合性判定。

  我会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积极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为推动全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和促进工业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