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赴川威集团考察调研

时间:2019-07-1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会长谷声文、首席专家李合意、副会长黄均等领导到访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川威装配建筑。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谢建国热情接待谷声文会长一行,钒钛科技副总经理肖建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继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装配式建筑示范楼和自动化墙板生产线。

  在装配建筑示范楼,谢建国总工程师介绍了川威集团装配式建筑推广及项目开发应用情况,谷声文会长一行对川威集团响应党和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号召,实施产业结构、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的举措表示肯定。

  在自动化墙板生产线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自动化生产线工艺技术、产能规模、成本控制、区域市场地位等情况。谷声文表示:川威集团在利用高炉废渣、开发新型墙体材料方面做得很好,是发展循环经济的典范,希望川威集团要继续研发新产品,做大规模,打造品牌形象,增强企业竞争力。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建国总工程师简要介绍了川威集团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我会会长谷声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川威集团围绕自身发展战略目标和基本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川威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省、更是内江的大企业大集团,有责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协会愿意为在有关政策咨询、政府专项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