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可持续发展局官员到访协会

时间:2019-07-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可持续发展局代理首席执行官卡尔·穆勒先生一行以及省生态环境厅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茆爽到访我会,我会首席专家、原四川省环境保护厅总工李合意主持会议。我会副会长黄均参加。

    首先,我会首席专家李合意对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可持续发展局代理首席执行官卡尔·穆勒先生一行、省生态厅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茆爽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四川省近几年循环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我会副会长黄均围绕协会发展历程、工作机制及宣传推广模式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卡尔·穆勒先生对我会在循环经济领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维多利亚州与四川省自2016年9月建立友好姐妹省州关系以来,与四川省及成都市在政府、经贸、教育、文化、体育等各领域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相信今后双方在投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互惠互利方面会有更多更好的成果。
随后,双方就加强今后交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将整合相关资源,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活动,搭建好四川省与维多利亚州在循环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