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Living Research的英国学者到访协会

时间:2019-07-1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由英国苏塞克斯大学、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等多所院校的教授专家组成的英国Living Research调研团队到访我会。

  据悉,本次项目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资助调研组来到成都与本地创客、教育者和专业人士交流将可持续性设计和循环经济方式融合到实践中的经验,旨在鼓励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和学习。

  我会副会长黄均对英国Living Research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协会发展历程、工作机制、宣传推广模式及在循环经济领域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尼可娜·托马斯博士对我会在循环经济领域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成都在可持续设计及循环经济、创客文化发展方面是起着引领作用的,确实看到很多人参与到创客、环保当中来,还通过微信了解到人们做手工和将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原则运用到一些新兴的科学技术上面。

  随后,双方围绕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的相关产业政策、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可持续设计与循环经济方式融合到实践中的经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借此交流为契机建立伙伴关系,开展多形式、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