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时间:2019-07-1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眉山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争取工作,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由市生态局财务科科长陈吉主持,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市、县、园区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股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赵友中,我会副会长汤一凡出席会议。

  会上,汤一凡副会长就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和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政策的准确理解和如何把控进行了指导。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梳理项目,要严格按照国家及省申报要求开展工作。协会有关技术人员就水、大气、土壤及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中央和省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讲解,并针对眉山市申报需求、项目实施主要内容、立项、环评、土体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答疑。

  赵友中副局长为培训会作总结发言,要求全力做好眉山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争取工作,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和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充分发挥国家和省专业团队智慧和力量,持续改善眉山生态环境质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