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应邀出席四川省化工园区循环经济标准体系规范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9-08-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成都组织召开了新建标准评审会。由省经信厅、省循环经济协会、四川大学、中科院成都分院等有关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化工园区及企业组成的专家组对四川省地方标准《化工园区循环经济标准体系规范》进行了验收评审。我会首席专家李合意出席会议。

  编制单位有关负责人从标准编制的背景和意义、工作保障、编制过程、基本内容、标准的特色与成效等五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了汇报。我会首席专家李合意对标准编制的有关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果的同时,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质询和认真讨论,认为该标准格式规范,内容完整,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制定要求;所构建的循环经济标准体系规范基本体现了四川化工园区循环经济的特点,填补了化工园区循环经济地方标准的空白。有助于推动四川省化工园区循环经济绿色发展,同意《化工园区循环经济标准体系规范》作为推荐性地方标准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