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应邀参加汉源县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8-0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等文件精神,近日,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县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县经科局、工管委、全县规上企业、园区入驻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我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我会相关技术人员围绕绿色制造体系评价、绿色工厂和绿色园区申报工作、节水型企业创建及申报纲要等开展专题讲解和辅导。并结合有关案例与会人员进行了良好互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县经科局有关领导对全市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作出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全县工业用水效率,推动绿色产业链、绿色工厂建设,促进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为汉源县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为相关企业开展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