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应邀出席雅安经开区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8-0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四川省“十三五”工业发展规划》、《四川省产业园区创新改革发展规划》和《四川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等文件精神要求。近日,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管委会、规上企业、园区入驻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我会相关负责人受邀为与会人员解读相关政策信息。

  培训会上,我会负责人就节水型企业创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和省级工业发展资金申报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实用性较强,让企业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多了解,今后将把所学用到实处,推动企业发展创新。

  本次培训为雅安经开区节水型企业创建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提升工业用水效率,推动绿色产业链、绿色工厂建设,促进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构建具有雅安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雅安工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