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高瑞莲专员一行赴协会交流拜访

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高瑞莲专员一行赴协会交流拜访,协会副会长黄均热情接待。

  会上,我会副会长黄均从协会发展历程、工作机制及宣传推广模式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围绕四川省近几年循环经济发展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加方在听取了协会及我省循环经济产业相关情况介绍后,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社会经济概况,并就其循环经济产业优势重点推介,提出愿意从节能环保科技研究、企业项目对接及展会等方面展开合作。随后,黄均副会长认为加方清洁技术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有8家公司是全球清洁技术百强企业,目前已有部分公司进入中国环保市场。协会欢迎双方加强交流互动,愿意推动四川清洁生产技术和循环经济领域与加方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企业的互惠共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