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赴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会长谷声文、首席专家李合意、副会长黄均等领导到四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集团公司李顺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谷声文会长一行,其子公司四川国润和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乌兰、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张爱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

  据悉,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主要从事工业烟气治理综合服务,水资源的利用、治理与开发,固体废物的处置与利用,土壤污染治理等环境产业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其下辖子公司四川发展中恒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固废处理方面,是国内有机固废处置领域的先行者公司。聚焦生活污泥、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畜禽养殖废弃物、农作物废弃物、高浓度有机废水等有机废弃物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处置及综合利用,目前有机废弃物处置规模超5000吨/日。公司的厌氧技术于2015年入选国家发改委《国家重点推广的低碳技术目录》。

  座谈会上董事长李顺从工业烟气治理、水务运营、固废处理和环保技术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我会会长谷声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围绕自身发展战略目标和基本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川发展环境投资集团是全省的大企业大集团,有责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表示今后协会愿意在有关政策咨询、政府专项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