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四川)编制工作

时间:2020-04-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专题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其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是七项重点任务之一。
       为确保相关规划编制工作顺利推进,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组建了规划编制专项工作组,并成立了院士、全国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咨询组,全程指导规划编制。我会协同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四川)编制工作。
       我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规划编制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开门、科学、依法、创新编规划,精准分析,科学研判,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加强研究成果的转化运用,为地方抓住机遇,更好的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开展生态环境共建共治,实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