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全省固体废物分类处置与资源化利用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落实四川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在2019年7月召开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要求,研究制定我省固体废弃物分类处置专项规划,推动工业固体废弃物、农林废弃物、生活垃圾、危险废物等垃圾分类处置并资源化利用。我会受省发展改革委委托编制《四川省固体废物分类处置与资源化利用规划(2020-2025年)》,并于近日举行座谈会。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等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及有关机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我会会长谷声文、原省环保厅副厅长钟勤建、原省环保厅总工李合意、副会长黄均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会规划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规划编制成果,阐述了全省固体废弃物产生、综合利用及处置和监督管理现状等方面。在座领导、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成果比较齐全,符合全省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指导性和前瞻性,同时针对部分规划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希望更进一步深入分析规划现状等方面。

  我会会长谷声文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我会将根据领导、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结合实际情况,尽快修改优化,秉承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创新编规划的理念,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省固体废物分类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