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助力行业新发展,我会组织召开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0-06-0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组织行业相关专家对多个项目进行了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由来自省食品药品检测院、市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场听取了团标技术工作组的标准编制说明,对标准草案送审稿进行了认真会审,形成了数项修改意见,审议通过了会议纪要。

  会后,技术工作组将依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最后经团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发布实施。

  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是发挥市场在标准化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构建国家新型标准体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在省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社会团体职能,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化工作,着力把团体标准化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