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应邀赴四川大英经开区调研

时间:2020-06-1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会长谷声文、副会长黄均及相关工作人员应邀赴四川大英经济开发区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四川大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志平,县创新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田军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四川大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志平就本区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招商政策、政务服务等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组织建设、人才引进、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谷声文会长表示,工业是大英的支柱产业,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今后双方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他要求,考察组成员要主动与对方对口部门积极对接、加强交流学习,以这次考察为契机,为双方更加深入交流合作开好头、起好步,共同推进全省绿色循环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