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

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我会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献礼建党99周年”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特邀请我会会长谷声文讲授主题党课,我会副会长黄均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活动要求,结合协会工作实际深入调研,深刻检视反思,整改真到位,以严时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循环经济协会的发展,为生态文明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谷声文同志在讲授主题党课时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把握政治方向根本准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核心要义。要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特别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活动期间还安排观看了短片《红色泸州:恽代英来四川泸州》,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恽代英在四川泸州的相关党史。最后,我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