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

时间:2021-01-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微信图片_20210120112034.jpg

  近日,我会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组织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我会肖卓灵主任,专委会副主任李相益、余建成、唐爽、周小根、曾志、张晓斐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董成林主持。 

  会上,专委会工作组制定了近期工作方向与计划,各片区域副主任通报了各区域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意见,主任、副主任单位代表就各区域市场近况进行交流座谈。
  肖卓灵主任在会上讲到,专委会工作是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新背景下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专委会要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动铅蓄电池产业技术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和淘汰落后产能,改变废旧铅蓄电池无序回收的现状,促进铅蓄电池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