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助力推动乡村绿色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杨有仪副会长率我会技术专家等一行赴遂宁市安居区海龙村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安居区委区政府、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安居区生态环境局、常理镇委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龙村建设项目,现场就工程建设进度和远景规划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安居区委副书记刘光健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海龙村的项目建设背景、发展定位、长远规划等情况。杨有仪副会长对区委、区政府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协会将在推动乡村绿色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杨有仪会长指出在新农村建设规划中一定要紧抓生态农业循环利用,引进人才利用新技术延长产业链,积极带动周边乡村产业发展,共同致富。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