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坚持生态优先,坚定绿色发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全川行”大调研活动系列报道

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切实做好会员服务工作,近日,副会长杨有仪、汤一凡率队赴乐山调研走访乐山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福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华、福华通达总经理杨奇、福思达总经理李舟、福华通达副总工程师姜永红以及富华通达研发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华主席对杨有仪副会长、汤一凡副会长一行来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杨奇总经理对公司的业务领域、科技成果、技术产品、企业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富华通达近年来以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循环发展,在超低排放环保技改、草铵膦绿色制造关键工艺突破与系统集成、工业固废白泥循环利用、余热发电等方面取得多项核心专利技术。

  张华主席就公司在“碳达峰、碳中和”实施路径、创新性科技技术方面作了介绍,他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环保产业,加大战略规划,加强科技创新,在绿色工业领域、废气与废水处理等方面为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杨有仪副会长对福华通达集团在循环化发展、科技创新技术、规范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企业要围绕产业结构在绿色低碳技术创新与推广、碳排放权交易方面做好先锋作用,积极推动四川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他同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协助企业推动解决项目落地、资金申请等实际问题。

  四川省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公司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让环保产出成为重要的盈利点。集团资产总额上百亿元,拥有员工近4000人,实现年销售收入近百亿元,产品远销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四川省百强企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首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