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理念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全川行”大调研活动系列报道

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副会长杨有仪、汤一凡率队赴四川夹江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生态环境厅辐射源安全监督处懒选奇、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副主任辛超、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乐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龚韬,乐山市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科科长焦生奎,夹江县政协副主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艳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琴,夹江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建彬,夹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兵等陪同调研。 

 

  李艳如副主席对杨有仪副会长、汤一凡副会长一行来公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协会事业发展中心雷国琴向参会嘉宾介绍协会在政策咨询、宣传培训、技术推广、法律咨询、企业帮扶、成果评价以及试点示范带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王琴副主任介绍,夹江核技术应用产业园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依托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重点发展以放射医疗设备和放射性药物、辐照加工、工业放射源及相关检测仪器仪表为主的核技术应用产业。力争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核技术应用产业园。园区内现有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核高通公司、核设备制造厂、红华集团等一大批科研院所、知名企业。 

 

  杨有仪副会长对核技术应用产业园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用核技术的应用非常符合“绿色、低碳、循环”的理念,为推动当地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他同时强调,园区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强科学技术创新,协会大力支持园区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理念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并在项目申报,绿色园区、绿色工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首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