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3月19日,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成都举行,取得圆满成功。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陈权、汤一凡、黄均(兼秘书长)、潘志成等领导以及部分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经济信息化厅、生态环境厅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地方政府、生态环境局代表到会指导。会议由副会长汤一凡主持。 

 

  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就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副会长明劲、陈权分别就协会秘书处内设机构调整方案、协会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内设机构负责人提名情况向会议作了说明。经到会常务理事审议和表决,会议通过了秘书处机构调整方案,表决同意肖卓灵同志任协会副秘书长,李珍同志任协会办公室主任,雷国琴同志任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会长钟勤建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以来,在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协会机制改革,创新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强调协会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开拓创新,当好参谋助手,积极服务会员,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努力书写四川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四川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