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协助达州组织开展生态环境项目管理工作培训

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5月7日,由我会协助组织的生态环境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在达州市举行。我会副会长明劲,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雷川,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各派出局项目管理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我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雷国琴、咨询评价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我会咨询评价中心负责人就生态环保项目申报背景、申报范围、申报程序等作专题讲解,对达州市项目储备库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中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通过管理系统申报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近年来达州市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决策部署,立足当前、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取得良好成效。本次生态环境项目管理培训会旨在全面提升四川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申报工作水平,推进“十四五”生态环保项目开好局起好步。我会今后将继续与各市州加强战略合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省内各地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