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与省发改委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21-06-1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会长钟勤建率队拜会四川省西部开发办(攀西办)专职副主任邓超,就加快构建四川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王正,副会长明劲、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副秘书长肖卓灵等参加座谈。 

 

  钟会长在会谈中表示,近年来,在省发改委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下,我会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参谋助手,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优势,搭建交流服务平台,持续加强宣传引导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邓超副主任对我会近年推动四川循环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后,在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环资工作面临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任务繁重,需要协会这样的机构提供支撑。希望双方在以往紧密合作的基础之上,在课题研究、规划编制、专家论证、政策咨询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扎实做好建立健全四川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以及碳达峰、碳中和等各项重点工作,为促进我省生产生活方式全面绿色转型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