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垃圾分类进社区

时间:2021-08-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由中国农工党四川省循环经济支部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支部、海天集团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启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在少城街道举办。我会副会长、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循环经济支部主委潘志成,协会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普及,并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讲解,由此引导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监督者、践行者。参与群众表示受益匪浅,对垃圾分类有了深入认识,承诺今后将从我做起,支持和参与垃圾分类,投身美丽城市建设。

  我会党员干部在本次公益活动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与宣传者,通过广泛宣传垃圾绿色分类的文明理念,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市民心中,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贡献了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