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探秘智慧能源 践行绿色低碳”——我会与川开电气共同探索电气低碳发展新路径

时间:2021-10-1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0月13日,川开电气有限公司赴我会进行座谈交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副秘书长肖卓灵、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何百华等出席座谈。

  

  黄会长对川开电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据川开电气负责人介绍,企业专业从事输配电成套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技术咨询等一体化服务,整体规模和实力名列西南地区第一名。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先进企业、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川开电气在智慧能源产业取得重要成就,正竭力打造中国输配电行业百亿级生态平台。

  在双碳目标的推动和引领下,智慧能源作为具有综合属性和智慧属性的能源新业态悄然兴起,将在我国能源产业的低碳发展、促进能源领域转型升级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会上,双方形成合作共识,均表示希望今后要加强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合作,一同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