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1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0月19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全体党员、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集中学习了《十四五社会组织发展规划》与《四川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卓灵同志主持。

  肖书记就发展规划与进一步加强分支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就行了解读。他强调,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确保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为推动协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并希望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学习领会两个重要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居安思危,自觉做严做实做细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积极为协会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防建言献策,贡献党员智慧、发挥党员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