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聚焦项目招商 共话绿色发展”——我会开展生态环境项目对接指导系列报道一

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应对气候变化决策部署,搭建招商和投融资平台,加快推动四川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产业发展。省生态环境厅、省经合局初定于近期在成都举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投资推介会。按照相关安排部署,我会具体联系指导相关市州,协助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推动项目落地。

  近日,我会副会长杨有仪、汤一凡,办公室主任李珍等赴南充开展生态环境项目对接指导。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波,以及当地发展改革委、经合局分管领导,相关产业园区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杨有仪副会长就怎样做好投融资项目组织包装、策划推介、项目对接、环保产业园区招商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南充市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收集整理本地区生态环境项目需求,挖掘项目潜力,切实做好投资推介大会相关筹备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11027092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