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聚焦项目招商 共话绿色发展”——我会开展生态环境项目对接指导系列报道二

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按照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投资推介会的相关安排部署,我会赴相关市州,协助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推动项目落地的对接指导活动持续展开。

  近日,我会副会长杨有仪、汤一凡,办公室主任李珍等赴广安开展生态环境项目对接指导。广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向前,以及当地发展改革委、经合局分管领导,相关产业园区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杨有仪副会长介绍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投资推介会的相关情况,并就怎样做好投融资项目组织包装、项目对接、环保产业园区招商等内容进行了指导。他强调,生态环境保护项目的成功落地实施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是我省实现双碳目标的有力支撑,希望广安市能够做好相关工作并在这次的投资推介会上有所收获。

  广安市表示,近年来全市将生态环保产业作为主导产业,以节能环保产业园区为平台,大力发展生态环境产业,取得良好成效。后续将协调推动各部门积极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更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在广安生根发芽。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