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汇聚各方智慧力量 加快推动低碳企业评价

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组织开展低碳企业评价视频座谈会,就开展低碳企业评价相关工作进行座谈。我会副秘书长肖卓灵,宣教政研中心负责人,相关会员单位、专委会代表、相关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肖卓灵主持。

  会上,宣教政研中心负责人就《低碳企业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相关内容及低碳企业评价的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办法》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肖秘书长表示接下来低碳企业评价是深化我省企业绿色低碳理念,大力促进企业形成绿色低碳生产方式,推动实现我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会将对各方意见吸收消化、融会贯通,为接下来开展低碳企业评价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