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聚焦项目招商 共话绿色发展”——我会开展生态环境项目对接指导系列报道六

时间:2021-12-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2021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筹备工作,我会赴遂宁指导项目对接相关工作。我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合作局、农发行、农业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齐宣主持。

  会上,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齐宣将遂宁市筹备招商会的有关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自全省招商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遂宁市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组织协调,尽最大努力做好后续工作。随后遂宁市发展改革委、经济合作局、农发行、农业银行等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以及安居区、遂宁经开区、遂宁高新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钟会长就遂宁市推动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钟会长表示,本次招商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推进,遂宁市要继续深入挖掘生态环境类投资项目,做好项目优化整合,争取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地,为遂宁市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