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副会长杨有仪一行赴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2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了贯彻落实协会第三届十五次会长办公会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3月8日下午,由我会副会长杨有仪带队,四川省轻工业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袁安之,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四川环策安全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章金等一行5人赴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就“双碳”平台建设相关问题调研座谈。专委会主任委员、华东电气集团董事长虞文权,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杨有仪副会长首先向专委会传达了会长办公会关于“双碳”平台建设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指出,“双碳”平台建设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是一个多维、立体、系统的工程,涉及政府、企业、社会等多方面,需要多元主体的融合发力,需要协会牵头搭建、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企业主动作为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他强调,要构建一个服务于碳排放核算的完整的、标准化的、可动态更新的数据共享平台,以掌握温室气体真实排放情况,为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做好公共服务。

  随后虞文权主任就“双碳”平台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重点向杨有仪副会长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围绕平台建设的标准体系的保障、实施细则的保障、技术体系的保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为“双碳”平台建设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