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03-2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3月25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生态环境厅、省经济合作局承办、我会积极参与协办的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暨环保基础设施招商会成功举办。四川省副省长陈炜出席并致辞。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主持推介会。我会会长钟勤建受邀参加会议。

  四川省副省长陈炜致辞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文主持推介会

  大会现场

  此次招商会线下主会场采取“会议+展示”模式,会场设置了展览展示区,展示了四川省具有区域特色和比较优势的先进环保技术装备、产品、服务及省内主要金融机构绿色金融产品。

  展示现场

  会上,相关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企业和投资企业齐聚一堂,与四川有关省直部门、市(州)有关部门就环保领域投资发展潜力进行洽谈交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和自贡市、德阳市、成都淮州新城主要负责同志线上作了推介,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与会客商表达了来川投资的兴趣和愿望。

  招商会现场还举行了绿色金融债券发行、项目线上签约、项目手册云发布等仪式活动,成功发行3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为四川清洁能源、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提供中长期融资支持保障。

  为做好此次推介会筹备工作,我会会领导先后赴攀枝花、南充、广安、达州、凉山州、遂宁六个市州开展“聚焦项目招商 共话绿色发展”生态环境项目对接指导活动,协助六个市州做好项目对接工作,推动项目成熟落地,切实服务地方招商引资。此次推介会上,由我会对接指导的市州共发布招商项目59个,总投资金额527亿元;融资项目160个,融资需求639亿元。大会筹备期间,我会抽调精干人员全程参与大会的筹备,为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圆满举行做出了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w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