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加强人才培训 强化队伍建设”系列报道三

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4月21日,由我会副会长单位西南石油大学主办,我会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与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等联合承办的“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线上召开,论坛以“更好统筹能源发展与安全”为主题,邀请德国工程院院士、西南石油大学碳中和首席科学家雷宪章与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所副所长张有生作主题演讲,论坛由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所能源经济与发展战略中心副主任田磊主持。

  论坛上,两位专家从碳中和的意义、氢能的使用、能源的转型升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解读,并与参会企业连线答疑解惑,我会组织员工全程参与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双碳目标和能源低碳发展的了解,为扎实做好会员服务作了知识储备。

  目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作为相关行业协会,我会一直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和智库优势,在政策解读、规划编制、低碳评价等多个方面助推会员企业绿色低碳转型,为我省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协会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