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21》内审专题会

时间:2022-07-0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全面反映我省循环经济发展现状,引导、促进全省经济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推进我省生态文明与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我会在认真总结、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系统梳理了我省2020年度循环经济发展综述以及主要领域发展情况,有助于政府部门作出相关决策,并为企业和研究机构准确把握我省循环经济行业发展前景提供强力的学术支撑。

  近日,我会召开专题工作交流会,审定《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21》。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汤一凡、黄均、潘志成及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钟勤建会长主持。

  年度报告从大宗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再生资源回收与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污水垃圾资源化利用4个循环经济主要领域的21个细分小项,阐述了相关废弃物产生量、利用量、分布情况等,较为客观反映了2020年我省循环经济发展现状。会议要求抓紧完善年度报告并择日发布,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