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22-07-2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了解掌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讲师杜瑞峰,以线上的方式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他在授课中表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就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管理体制、考核评价、工作保障等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杜老师在培训中强调,社会组织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从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凝聚各方力量、积极推动事业发展、着力建设先进文化、强化服务人才成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履行好职责。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贴近协会实际,对协会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推动协会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