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抗击疫情显担当 齐心协力献力量

时间:2022-09-1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守家园。近日,新冠疫情反扑不绝,成都市继续深入推进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分区分级实施社会面管控措施。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协会积极行动,与街道社区一线工作者和医务人员一起,逆行变身志愿者,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防线。

  义不容辞  守防疫一线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协会秘书处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服从统一调配,全力支持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核酸检测点位查看健康码、登记信息、维护秩序、系统后台维护、搬运防疫物资、宣传最新防疫知识,劝导群众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集…… 披星而来,戴月而归,用实际行动彰显协会担当。
  线上办公  抗疫不放松
  在做好疫情防控支援的同时,协会全员开启“云办公”模式,采用电话沟通、线上会议、云讲座等方式,保证协会各项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闻令而动  护万家灯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协会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责任担当,勠力同心,垂范先行。守护成都烟火气,守护万家灯火明!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