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已到岗 全力开工

时间:2022-09-1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11号)》相关要求,在做好办公区域消毒,返岗人员健康码核验的前提下,今日我会正式复工。

  为高效推进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我会通过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召开复工工作推进会,有序部署各项工作,到岗及居家办公员工全员参会。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主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是按照“解封不解防,防疫不放松”的原则,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加强复工返岗人员的健康监测;二是攻坚克难,及时投入工作状态,做到防疫与工作统筹推进;三是围绕全年任务梳理各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四是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会员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