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 打造专业环资服务队伍

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为加强协会员工高质量发展意识,提升环资服务能力,有序推进协会质量提升年年度计划,我会组织员工参加了全省环资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

  会上,四川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兼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邓超就近期全省节能审查能耗替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会针对环资工作业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对《四川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验收工作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能耗替代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参会单位就环资工作要求等进行了交流。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本次培训开阔了专业视野,更新了知识结构,对提升业务素质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今年是协会质量提升年,我会通过组织多场培训活动强化员工学习能力,精进员工工作技能,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从理论武装到实践推动,全面加快协会专业化队伍的培养进度,通力应对“双碳”目标下对我会工作的新要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