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低碳企业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企业绿色低碳转型,提升企业低碳发展综合管理水平。近日,我会组织行业相关专家召开了低碳企业专家评审会,根据协会《章程》和《低碳企业评价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多家企业进行了低碳评价。

  由来自四川省环境政策与规划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成都分中心、国家电投集团西南能源研究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现场听取了参评企业的汇报ppt,形成评估意见,得出评价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低碳企业评价是深化我省企业绿色低碳理念,大力促进企业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的重要方式。下一步,我会将继续积极开展低碳企业评价工作,为推动实现我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助力。

扩展阅读

  低碳企业是指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原则,采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工程等减排措施,生产与管理综合水平达到相关低碳先进值要求,形成低碳发展模式的企业。


一图读懂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低碳企业评价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