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链通全球 共赢未来 成都数字经济全球交易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2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2022年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成都数字经济全球交易日”活动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承办,我会等作为支持单位。活动致力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载体的合作,聚焦“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副会长杨有仪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吸引来自英国、德国、匈牙利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全球30个国家或地区共100家企业参会,覆盖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梅塞尔科技、之维安科技等会员单位参加现场交流洽谈。

  副会长杨有仪在致辞中表示,我省作为经济大省、工业大省、制造大省,进入新发展阶段,“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在我省交汇叠加,进一步提升我省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位势。“十四五”期间,我省将把节约资源能源放在首位,加大制造业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力度,持续降低单位产出资源能源消耗,促进企业节能降耗、提质增效。把四川打造成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高地、区域绿色协同发展示范区。

  在加快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之下,我会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并组织开展相关活动,高效汇聚供需信息,为城市和企业资源共享共用搭建统一开放平台,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对接机会。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